夜辞爱吃棉花糖

只磕祺鑫 其他不磕 随缘更。

【凯源】我会找到你(十)

(十) 


梳理一下人物:


王俊凯母亲先前被机器人星球的人抓走(见番外1) ,后来被放回来,在哪工作暂不透露。

王俊凯父亲失踪了,暂且不知道在哪。(这一章就回来了) 


王源父亲,是前政府官员,被污蔑贪污所以离开了政府。

王源母亲和王源父亲一起在研究院工作 (见第五章)。王源小时候时,两人因为一些原因不得已抛下王源独自离开。


说白了是我自己忘记了他们的设定


-


王俊凯和王源听到门外助理的声音,同时转过头。

女助理说完,向门外的方向点了点头,随后,一位高大的男子走了进来。


王俊凯睁大了眼睛,不可置信地看着来人。


“爸?” 王俊凯放下搭在王源肩膀上的手,慢慢向男子走去。最后,眼眶里的泪水夺目而出,王俊凯扑倒对方怀里哭了出来。


这是王源第一次看见王俊凯哭成这个样子。


男子笑着拍拍王俊凯的背,转眼看向站在一边的王源。


“你是……你就是王源?王成的儿子?” 

听到这句话,王俊凯愣了一下,这才控制住了自己,对父亲说:“爸,是你可以证明王源父亲是清白的吗?” 王俊凯父亲点点头。


“王源,你的父母现在在国家研究院工作,他们很安全,王俊凯的母亲也在那工作。我以前和你的父亲是挚友,我能证明你父亲当年没有贪污。” 

王源感激地点点头。


“听王俊凯母亲说,你们很喜欢唱歌,唱得很好听,有时尽可以唱给我听听吗?” 


王源听了这话,想着自己无法发声的嗓子,用求助的眼神看着王俊凯。


“爸,王源被陈文下药了,现在说不了话,您有办法吗?” 


王俊凯父亲听了后,摇摇头。

“我们国家现在是有在研制这种药,但是半成品,暂时没有解药,不过它过两周,药效就会过去。没有办法在一两天就使药效消失。” 


王俊凯正还想说什么,问问这些年父亲去哪了,就听见一阵电话铃声从父亲口袋里穿出来。王俊凯父亲向两人点点头,示意自己有事要离开,便拿着手机出了门。



王源扯了扯王俊凯的袖子,把手机给他看,上面是他刚刚在微信打出来的字:

两周后要录制决赛。


正在两人着急的时候,王俊凯的手机屏幕亮了一下,一看,是父亲发来的消息。看完后,王俊凯安抚着王源:

“我爸说下周会把陈文和他的父亲告上法庭,可以解决这件事。我相信除了这么大的事,陈文不可能再有参赛资格了,我会想办法让节目导演安排你重新比一次赛。别担心了……” 说完,王俊凯摸了摸王源的头。


父母是安全的,自己的父亲可以洗白,自己有机会重新比赛,这些好消息让王源重新拥有信心。又因为自己说不了话,便抱住王俊凯以示感谢。


“其实,你不用这么感谢我的……做我男朋友就算还了欠我的人情怎么样?” 


王源的脸一下就红了。


但回想起与王俊凯重新相遇之后的种种“不正常” 表现:挨近了就脸红,抱一下就心跳加速……他重新审视了一下自己对王俊凯的感情。


自己,

是喜欢他的吧……


看着王源纠结的样子,王俊凯也不好强求他,捏了一下王源的脸便让他回去休息。


正好,给自己一点喘息的时间吧。



正当王源思索的时候,王俊凯叫住了他。


“要不,你住到我这里来,你现在说不了话,万一来电话了,我可以帮你答啊……” 王俊凯满怀期待地看着王源。

王源想想这样或许会方便一些,便同意了。王俊凯也就乐滋滋地翻窗户到隔壁帮王源收拾东西。王源坐在王俊凯的床上耍手机等他。


这时,导演发来了信息,告诉他下期演唱的主题。王源想了想,打开键盘开始打字。


[我可能之后两周参加不了比赛了。] 


[什么???] 


[我有私人原因……对不起。] 


“聊什么呢?” 收拾完的王俊凯以来就看见王源手机上的来电显示,王源把手机递给王俊凯让王俊凯帮忙接一下。王俊凯看了来电人是导演,就接了电话,把王源的状况说了出来。不出意料的收到了对方说要让陈文退赛的话。


“现在不是退不退赛的问题,就是,王源还有机会出国吗?” 


“决赛之前有一场复活赛可以让他参加,大概是15天之后的样子,看王源那时候还能不能说话,说不了的话,我也没办法……不过等你那边事情成功之后,我会对陈文采取一定惩罚措施的。这你放心,王源暂时无法参赛的事我会在官方说的在,你不用操心了,照顾好他就行。”


“好,谢谢导演。” 

挂了电话之后,王俊凯放松的表情也让王源松了口气。他起身走向客房。


“诶,去哪啊?这床够大,你和我睡!” 王俊凯用不容商量的语气说。末了又加一句,“我不会对你做什么的,快休息吧……” 


王源怀疑地看了王俊凯一眼,还是决定相信他。毕竟自己说不了话,也怼不了对方。于是,他拿起手机打了一句话:


[跟我说说我不在的这些年你们这儿的事吧。] 


-



第十一章  



评论(1)

热度(78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