夜辞爱吃棉花糖

只磕祺鑫 其他不磕 随缘更。

【凯源】大老虎和小兔子

#老虎凯x兔子源#


🐯🐰




00.

由一道白天开启晚上关闭的门隔绝开的两个世界,总会发生什么事情吧。


01.

“好了好了,该回家了!天快黑了……” 王源招呼着面前玩闹着的孩子们准备回家。


“哥哥……我们的球掉到那边去了……” 一个小女孩走到王源旁边,用手指了指栅栏对面的地方,神色着急地说。


“你们在这儿等着,我去把球拿回来。” 王源摸摸女孩的头,咽了下口水,走过那道铁门。王源一溜小跑捡到球,正当他准备回来时,铁门已经关闭了。对面那群孩子们正围着一个神色犯难的男子。隐隐约约可以听见孩子们恳求男子打开门的声音。

王源走过去了解了情况,也明白过了6点再想打开铁门是不可能的事,于是他把球递给孩子们之后笑着安抚着他们。


“哥哥没事,明天门开了我再回来好不好?” 

“可是,你在那边太危险了,会被吃掉的……” 拿着球的男生担忧地说。

“我向你们保证我会安全回来的,你们现在快回家,天黑了这里也不安全……” 孩子们犹豫了一下,还是准备相信他们的源源哥哥,陆陆续续离开了王源的视线。


现在,该想想自己要怎么熬过着漫长的夜晚了。


-

这是一个由肉食和素食动物组成的世界。


为了防止动物们互相残杀,政府设置了几道铁门把肉食和素食动物的生活区域隔绝开。这道门白天开启,晚上关闭。法律严格规定:肉食动物在白天禁止猎杀素食动物,只可食用政府发放的食物;晚上,肉食动物才可捕食动物——像王源这样没来得及回到自己生活区域的动物。


-



王源现在很害怕。

他变成兔子形态蜷缩在门边拼命掩盖自己的气息,准备第二天门一开就回去。


事与愿违,

对一个正在发情的动物来说,想不被发现是不可能的。


远处传来的虎啸声让王源打了个哆嗦。

发情期早不来晚不来,偏偏这个危急时刻折磨地王源迈不开腿。从内及外的痒意让王源控制不住自己,发出哼哼声。但是老虎的声音离自己越来越近。


跑。

这是他现在唯一的念头。

王源找回理智,支起身子,撒开腿就往远处跑。


他的双腿不听使唤地打着颤,但求生的欲望让他不得不用尽全身的力量继续往前跑。他可以感受到老虎的呼吸喷洒在自己后背那热热的感觉,好不容易和对方拉开了差距,老虎又不慌不忙地跟了上来,仿佛这是一场永不停息的追逐游戏。老虎只是一直跟着他,保持着一段距离。

王源的精力已经快到极限了,最终他的右腿绊到了左腿,整个身子向前倾倒,滚了几圈,直到猛地撞在了一块大石头上,这个要命的追逐游戏才停止。


以自己失败告终。


预料中血花四溅的场景并没有发生,老虎只是叼着自己的后颈,往别的方向走去。王源感觉自己可以趁机会逃脱,但还没挣扎几下就被老虎的一声低吼给下得不敢动了。

老虎叼着兔子走到一幢别墅前,推开门走了进去。


等王源适应了刺眼的灯光时,自己已经躺在了沙发上。老虎往茶几走去,边走边慢慢恢复到人的形态。他蹲下去,取出几颗药,到了杯水,走到王源面前。随之而来的,便是温柔到不能再温柔的声音。


“变回来,把药吃了……” 

王源摇摇头,他不想让别人看见自己如此糟糕的样子。男子歪了一下头,耐心地劝着王源。

“听话,不然你会很难受的。” 

王源睁开水雾朦胧的双眼,纠结了一下,想着吃了药或许会舒服一些,便变回了人的形态。他拿过药,顺着水吞了下去。发热的手碰到冰凉的手,让王源神智清醒了许多。


“你能,能扶我去厕所吗?” 王源问。

“嗯。” 男子说完,扶着王源往厕所走去。待王源进了厕所没一会儿,里面就传来了诱人的闷哼声,撩的男子心头一颤。他揉了揉自己的脑袋,转身去了衣帽间。


“看样子今天你回不去了,换洗衣服我放洗手台旁边了,待会儿你把换下来的衣服放进洗衣机就行了。” 男子说完,等到听见“嗯” 的声音,才离开。


王源洗了澡之后感觉清醒多了,想着自己没有做出什么出格的举动,顿时为自己强大的自制力而自豪。他推开厕所门,一抬头就看见了男子看着自己的露//骨眼神,往后缩了缩。对方好像也感觉到了自己的目光,抱歉地挠挠头。


“我去洗澡,你累了的话去二楼第一个房间休息吧。” 王源巴不得立马离开这尴尬的处境,打了个招呼就立马上了楼。

王源往干净的床上一躺便什么也不想去思考了,昏昏沉沉地睡了过去。男子进了屋,看见床上露出两条大白腿的时候愣了一下,咳了两声,惊醒了王源。


“对不起,打扰到你了……” 王源摇摇头表示没事。他以为男子只是进来拿个东西就走,没想到对方直接掀开被子躺了下来,还比较贴心的为自己掖了下被子。

“你也……” 王源犹豫着要不要说出来。

“怕你晚上不舒服,没事,我不会吃掉你的。对了,你叫什么名字?”

“王源。”

“嗯,我叫王俊凯。”  说完,王俊凯面对着王源睡了下来。在王俊凯长达十秒的注视下,王源不好意思地把头埋进被子。

“别闷坏了,睡吧。” 王俊凯摸了摸王源的头,看着王源的兔耳朵抖了两下才笑着睡了过去。


-


第二天王源是被外面的嘈杂声吵醒的。

王俊凯已经不在身边。

揉着眼睛走出门,王源扶着栏杆往楼下一看,十几只肉食动物坐在一下聊天,吃东西。王源吓得立马把身子缩了回来,看到走廊尽头虚掩着的门,想着王俊凯可能在里面,便慌忙地走了过去。

他扒着门缝往里看,顿时心下一沉。

王俊凯半躺在床上,一个长头发长着老虎耳朵的女子虚虚地坐在他身上,用手指着王俊凯的鼻子,嘴里说着什么。


情侣吵架?

原来王俊凯有女朋友了啊,难怪对方看起来那么生气,没经允许就往家里带人,论谁心里都不好受吧。


老虎的听觉敏锐,门被推开发出的“吱呀” 声一下吸引住了王俊凯。他往左一看,是王源慌忙离开的身影。


“王源!”


完了,被发现了。

王俊凯走了出来,身边跟着那个漂亮的女子。

“那个,昨天忘了告诉你,今天我们家举办了肉食动物的聚会,你别怕,我这就送你回去。对了,这是王莹……” 话还没说完,王源就对王莹说了句“对不起” ,然后拉着王俊凯离开了。

 

“你怎么了?” 边走王俊凯边问着。

“就是……不是很喜欢太多肉食动物。” 

王源撒了谎。

其实,当王源看见坐在王俊凯身上的女子时,就知道自己没戏了。

她长得太好看了。黑长直的头发和强大的气场不知道会吸引多少人。这不,王俊凯就是第一个吧。


王俊凯把人送到铁门,说让王源有时间就过来玩之后就离开了。


王源从王俊凯没打算吃自己的那一刻开始,就对王俊凯产生了不同的情感。自己的一位朋友曾经在和王源一样的处境下被吃掉了,所以王源现在想用一切来报答王俊凯。


更别说王俊凯曾经还救过他。


03.

王源上的小学是肉食和素食动物一起上的。

一年级时,几只调皮的狼也就找到了王源头上。有时间就欺负他。说是对素食动物的歧视吧,也不为过。抢王源的吃的、玩的、用的,这种事他们都干过。

偏偏这时有一只不怕死的小老虎成为了王源的英雄。


春游时,这几只狼又看准了王源,和他身边的山坡。二话不说就把王源推下了山坡。王源被尖锐的植物扎破了好多处皮肤,甚至有一根刺扎在了离他心脏一厘米的地方。这时,那只老虎,也就是王俊凯站了出来,一拳挥在狼的脸上,转身跑下山坡去找王源的踪迹。

好不容易救起了王源,狼的家长又找上了门。

他们最信得过的就是自己的孩子,几只不负责任的狼不停地污蔑王俊凯,导致王俊凯提前退了学。剩下五年的小学内容,王俊凯只能跟着自己的姐姐学。


那时,王源只知道一只老虎救了自己,没想到就是如今在自己最脆弱的时候再次帮助了自己的王俊凯。


面前的老虎和儿时那只幼虎的身影重叠。认出王俊凯的那一刻,王源就认定了他。

只是,那位足以吸引所有动物的王莹已经抢先了一步。

王源想。


04.

从那之后,王源隔两天就会来找一次王俊凯,有时送他自己做的饼干,有时和他出来散步。


“王俊凯,这是我妈给我的胸针。” 王源把手上那个兔子形状的胸针别在王俊凯衣服上。“谢谢你当时没有吃我,这个胸针你一定不能扔掉!” 

“那好,我也把这个项链给你,你也不要扔哦!” 王俊凯笑着把脖子上老虎形状的项链戴在王源脖子上,揉了揉王源的头发。“明天来我家吃饭怎么样?” 

王源眼睛一亮。

“好!” 


回到家。


“小兔子今天又来找你了?” 王莹玩着那个兔子形状的胸针问着。

“是的,明天我请他吃饭,你来不?” 

“当然,我还要向他道歉呢,谁让你不经我允许就带一只素食动物回家?啊?你忘记了第二天家里回来别的肉食动物吗?你就不怕他被吃了?” 说着说着,王莹的怒火又上来了。“真是不会追人。相当年,你姐我可是千万人的女神,好不容易才相中了一个学历高,性格好,长得帅,啥都好的人……你真的不会谈恋爱啊……” 


“得了得了,我已经知道你是女神了好吗?你这件事儿都跟我说了几百遍了……你明天做饭啊!做好吃点……” 

“求我。” 

王俊凯挑挑眉。

“请我吃喜糖怎么样?等你和源源在一起之后请我吃喜糖,明儿我就帮你做饭。” 王莹勾了勾王俊凯的下巴。

还没等王俊凯回答,门口清亮的薄荷音就扰乱了他们的思绪。

“王俊凯……” 猝不及防,王源从外面推门进来,准备把一盒蛋糕送给王俊凯,却刚好撞见了这一幕。

“那个……对,对不起……” 王源慌忙之下把蛋糕放在鞋柜上就走了。


王莹慢慢转过头,不出意料地看见了王俊凯要杀人的表情。

“弟弟……姐姐对不起你……” 王莹刚刚的气势瞬间没了。“我明天帮你做饭行吧?” 

“这还差不多……我就猜到王源以为你是我女朋友了,第一天看我俩的眼神就不对头……” 


-


这场追逐游戏的主角心事重重,

却面对着共同的敌人。


-


虽然经历了昨天那么尴尬的事,王源还是要去赴约。

这个月王源的父母外出旅游,家里没人照顾,王源打算让王俊凯收留自己住一个月。


到了王俊凯家门口,即使门已经给他留好了,他还是记住了教训,准备先敲门再进去。

手刚抬起来,王源突然一下子无法呼吸,两眼一黑,只感觉到脖子上的项链越勒越紧,他拼命挣扎,弄出响声想引起屋里面人的注意,还没等他扑腾几下便倒在了地上。


八点多了,王莹看王源还没来,就准备出门找找,一开门,她就看到了散落在门口的项链。

“王,王俊凯!这不是你给王源的吗?” 

王俊凯走近一看,眉头就皱了起来。

“他出事儿了。” 


05.

这一次,王源是被一盆冰水浇醒的。


“小兔崽子,又被我们逮住了?还记得我们不?” 

王源努力睁开眼睛,自己身处一个仓库,手被绳子绑着,面前站着的是他不能再熟悉的那几只欺负过他的狼。

“那只小老虎呢?”

“估计马上来了吧!” 

“你们到底要干嘛?” 王源生气地说。

“你不知道吧,王俊凯他爸杀过人。我们的母亲就是被他杀的。” 


王源心里只有震惊这两个字。

当时是有传言说他们学校一位学生的家长杀了其他学生的家长。没想到他们说是王俊凯的父亲。

“不可能!” 

“怎么不可能?你好好想想,那件事之后你见过他父亲吗?” 看着王源目瞪口呆的样子,几只狼笑得更开心了。

“他夺走了对我们来说最重要的人,我们也要伤害对他重要的人。” 说完,鞭子再一次抽打在了王源的身上。顿时,王源的腿上多了几道骇人的伤痕。


几只狼下着狠手折磨着王源,把他折磨到晕厥的时候再弄醒他。王源现在两眼发红,脑子一片混乱。


太多事了,太多事让他疑惑了。

事情的真相可能更让他恐惧。


正当他即将晕过去的时候仓库的门被踢开了。王源虚弱地看过去。王莹带着十几个警察举着抢对着那几只狼。

离王源最近的一只狼立刻掐住王源的我脖子,威胁着警察。


“敢开枪我就杀了他,把王俊凯叫过来换王源!” 

“切,除了王俊凯,没人敢跟我谈条件。” 王莹卸下手枪,取而代之的是一条长鞭,还没等对方反应过来,王莹就挥着鞭子打中了掐着王源脖子的那只手并迅速向前搂住王源,指挥警察围住狼。

“自不量力。” 看形势已经扭转,王莹帮王源解开绳子,王源立刻就扑到王莹身上,哭着。


“别哭了,已经没事儿了,我们回去啊,王俊凯还等着呢!” 回答她的只有王源的呜咽声。

“姐,王俊凯他爸真的杀人了吗?” 

“听谁说的?警方正在调查这件事,刚刚已经调查出来了,他爸也被这群狼的父亲要挟了,现在已经派人去救了……他们母亲都是意外身亡。这些你都不用管了,事后我们会告诉他们真相的。” 王莹安抚着王源。然后就把王源带上车,去了医院。


06.

一周后,王源出院了。

已经一周没见过王俊凯了,不知道他怎么样。

王莹送他回去时,还不住地唠叨,一直说王俊凯是怎么怎么好的人。

王源苦笑了一下。

“那是,你找男朋友的眼光怎么可能差呢。” 

“源源啊,忘告诉你了……我不是他女朋友,我是她姐,亲姐姐。而且我已经有男朋友了。想当年,你姐我可是千万人的女神,好不容易才相中一个学历高,性格好,长得帅,啥都好的人……” 

王源听了这话才发现自己之前一直误会了王莹,刚想道歉,车已经停了下来,王源看见门外站着的王俊凯,顿时抛开了所有事情,推开车门就往王俊凯怀里扑。


“谢谢姐!” 


“没事儿!记得请我吃喜糖!” 说完,王莹就开车离开了。


王源听到这句话,脸一下就红了,看着王俊凯宠溺的笑容,自己把头埋到王俊凯怀里更深的地方。

 

“我喜欢你。” 


“昂,说啥?我没听见。” 王俊凯笑着。


“我说,我喜欢你!” 王源大声冲王俊凯喊着,然后把嘴唇覆在对方同样柔软的地方。


王俊凯把王源搂得更紧了。


“傻兔子,我早就认出你了。


还有,


我也喜欢你。” 


两人紧紧地,紧紧地抱着,

仿佛这样才能永远不让对方离开自己。

仿佛这样,才能说出那句,

我爱你。


-END-



评论(2)

热度(128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